小脑fu二号

公众号被封,关注小号——万事好商量

《和偶像闪婚之后》作者:阔以鸭

作者文案:


尹延喜欢盛池多年。

在一次演唱会上,因为太激动,和偶像握手时,死拉不放。

结果,等盛池转身,自己手心里静静躺着一枚……刚从偶像手指上扒下来的戒指。

当晚,盛池的公司发博声称,演唱会上有小偷冒充粉丝,偷走他的戒指,望尽快归还。

尹延发誓,他真的不是小偷。

过了几天,偶像找上他,说那枚戒指是要给自己未来老婆的。
尹延:“……”
我该死,我有罪。

盛池莞尔一瞬。下一秒,甩出一份婚姻合同。

原来盛池迫于家庭压力,要找一个人假结婚。

尹延:“……”
淦!天底下竟有这种好事。

*

某天,尹延怔怔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盛池眉睫低垂,五官轮廓利落分明,微微上挑的桃花眼,带着勾人的意味。

尹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结结巴巴道:“你……刚刚,说什么?”

“高中的时候,年纪主任抓我早恋那次。”盛池说着,低低地笑了,“说我写情书不署名,一辈子都追不到人,我现在特想告诉他,我追到了。很抱歉,那时候骗你了,这枚戒指原本就是给你的。”


一句话简介:我和偶像在一起了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